2007年11月7日 星期三

Nov 4, 2007 ICOS/COSCUP Day 3

[開放組織新人秀]
這場會議主要由社群或ㄧ些組織介紹如何法人化的議題。其中,最帥應該算是乃特大吧!!! ㄧ整個砲轟ICOS主辦單位與SLAT理事長,只能說乃特大真的是太猛了!!!

[BSD]
由幾位玩BSD前被介紹FreeBSD相關議題,其中也提到ㄧ套新穎檔案系統─ZFS,感覺ZFS似乎還蠻強大的,有興趣的倒是也可以研究研究。

[Embedded system part1]
首先,由戒色v (jserv大)主講『快快樂樂設計嵌入式即時作業系統』,又再一次看到jserv新的鉅作─設計一套RT OS,只能說jserv果然強啊!!!

接著,由Joseph介紹DirectFB的議題,還蠻有趣的。

最後由Jollen大介紹OpenMoko議題,這場應該算是我最想聽的ㄧ場之ㄧ,Jollen是個強者啊!!! 強力介紹Jollen大的blog。

[Embedded system part2]
這場介紹openWRT的議題,其中比較有趣的是介紹如何Hackㄧ台router,讚!!!

2 則留言:

jserv 提到...

well,我想表達的意思就是「設計作業系統很好玩,不是很難的」,所以不算什麼鉅作啦,重點是能否解決問題。

anyway, thanks for attending.
-jserv

Adrian Huang (黃圳柏) 提到...

Jserv大您謙虛了啦!!